丢人

拉宝1111生日快乐~

以前发在知乎上的一段文字。


对于现在的国漫无感,因为粉丝质量不是很好。

我以下推荐的作品大多为未填坑的作品,了解一下就行了:

比较想念以前的《漫画show》,里面的故事无论说是剧情还是画风是在当时许多国漫比不上的。

首先推荐一部我很喜欢的:

现在比较火的一个《黑白无双》的作者老于,我身为老粉表示支持,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他的那部《扳手少年》,可以说是双男主的设定。让我直到现在还一直没能忘记的还是罗伦和图图的故事,在当年百合不是很受人待见的情况下,能画出这样一个故事来,佩服他的勇气和领先前人一步的思想,可惜是匆匆结尾,许多事情没有交代完,也许这与《漫画show》的停刊有关,不予深究。



还有就是题材新颖,与同类作品相比比较突出的


《血族bloodline》作者:爱欧,现在在连载《过心花》也是一部与血族相关的作品。

《4.9x4.9》关于拳击的一部漫画 现在大火的《时空使徒》的作者:白骁

《花样梁祝》少女漫,已完结放心看 作者是画《盘龙》漫画版的 童亦名

《阿衰》 搞笑漫,连载中 ,一代人的童年 作者是大家熟悉的 猫小乐

《大话降龙》《星太奇》搞笑日常漫,连载中,奥东和兰兰的作品,是两位可以明明靠画风吃饭非要拼剧情的好作品

《古校夜游神》 画风好评,连载中 曾经同在《漫画show》上连载过 作者 乌木燃,但是我记得漫画show上面编绘的应该是 槊然

《天庭学院》日常搞笑漫~剧情时正经时搞笑,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就不会陌生了,作者当然就是 大家熟悉的《浪漫传说》《白夜玲珑》漫画的作者小HeHe

《猫之茗》q版萌系画风, 轻松搞笑系 作者 淳良猴子

《花非花》性转 女变男 无玛丽苏 腹黑系列主角 架空古代 是让我们十分想《揍他》的作者 夏小卷

《真红游侠》 已完结 这位的画风一眼就可以认出来,是受人瞩目的《王牌御史》的作者 佟遥

《魁拔》 难以忘怀的作品

各位兄坑粉可以去看看《无字铭文》是凌羽沫早期的作品,可以看出这位大大从很早以前就掉入腐坑了

这个的人品我不多做评价,但是漫画剧情一等一的好的作者,不知名的原因,他的漫画现在应该看不到了

王小洋

《将》 《黑虫》等


最后,就是我最爱的

《兔子帮》《乌龙院》


《兔子帮》一代人的经典,可惜这作者是个坑王,《狮子悬山》的作者,十九番,这作者的漫画千万别去追,追了全是坑。


《乌龙院》童年 就是一群大和尚和小和尚耍活宝的故事{大雾} 作者 敖幼祥



以上

《阿衰》 《大话降龙》 《星太奇》于《漫画party》连载

《兔子帮》《乌龙院》于《漫画世界》连载(停刊)知名作品有

其余皆为《漫画show》连载


曾经在漫画世界,漫画party,漫画show上的几部令人难忘的作品

《李小猫传奇》

《豌豆》

《超贱日记》

《狐妖小红娘》

《魂音》

《泡面超人》

《爆笑校园》


致敬曾经在那段最黑暗的时光陪过我们的好作品,致敬所有的创作者


评论(3)

热度(24)